国际经贸关系司

首页>自由贸易区>亚洲地区

来源: 类型:

全国《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系列 专题培训中小企业专场成功举行

在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举行期间,由商务部、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承办的“全国《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系列专题培训中小企业专场”于9月17日在广西南宁市成功举办。商务部国际经贸关系司一级巡视员陈宁为中小企业专题培训做开班动员,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质量实施RCEP的部署要求,介绍了商务部在落实有关部署方面开展的工作,并就中小企业如何更好利用RCEP协定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本场全国RCEP系列专题培训主要面向全国中小企业,全国各省区市超过8600人次中小企业代表通过线下线上方式参加培训。培训内容包括RCEP整体情况和主要内容介绍、RCEP货物贸易市场准入及原产地规则解读、RCEP服务贸易、投资市场准入承诺和规则解读、我国有关行业面临的机遇、挑战和建议等。截至目前,全国RCEP系列专题培训已成功举办了13期培训,覆盖全国所有省区市,并开展多次重点行业领域专题培训,累计参训企业代表接近40万人次。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