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贸关系司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中国新加坡电子提单交流研讨会成功举行

2023年10月12日,中国新加坡电子提单交流研讨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成功举行。商务部国际司副司长陈超出席会议并致辞,强调此次会议是我国推进DEPA框架下合作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双方贸易数字化合作,期待两国在电子提单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会议中,新方代表介绍了通商互信(TradeTrust)框架及跨链解决方案,中方代表介绍了有关电子提单平台的建设和应用情况,双方开展了富有成效的讨论。来自新加坡贸易与工业部、通讯及新闻部、信息通信媒体发展局等新方政府部门,中央网信办、交通运输部、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监管总局等中方政府部门,北京、上海、浙江、重庆、深圳、苏州等地方政府,以及中新相关企业约50人参会。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