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贸关系司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陈宁一级巡视员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新任驻华代表桑爱玲举行工作会谈

2022年11月24日,陈宁一级巡视员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以下简称儿基会)新任驻华代表桑爱玲(Amakobe Sande)女士举行视频工作会谈。

陈宁祝贺桑爱玲就任儿基会驻华代表,欢迎其来华履新。陈宁表示,40多年来,中方与儿基会一直保持友好合作关系,双方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2021—2025年是双方开展合作的第九周期,期待儿基会驻华代表处在桑爱玲的带领下,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与中方相关部门紧密合作,落实好第九周期国别合作方案,具体项目布局上向中西部地区倾斜,助力中国儿童事业发展。

桑爱玲感谢商务部长期以来对儿基会驻华代表处的支持,表示将聚焦中国儿童发展面临的新挑战,与中方加强合作,全面落实2021-2025年国别合作方案。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