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贸关系司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陈宁一级巡视员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驻华代表康博思签署三个项目合作文件

2022年9月14日,陈宁一级巡视员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以下简称“工发组织”)驻华代表康博思(Stephen Bainous Kargbo)在京签署三个项目合作文件,进一步深化中方与工发组织在相关领域的务实合作。

上述三个项目——“增强中国江西省全南县农业产业价值链并提高监管能力”二期项目、“支持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二期项目、“促进工发组织南南合作和三方工业合作,加强在全球南方国家之间的工业伙伴关系”项目——将充分发挥工发组织的专业特长,为中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扩大进口、加强与其他发展中国家合作等作出积极贡献。陈宁表示,希望工发组织尽早启动项目实施工作,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确保项目实施质量,放大示范效应。

康博思对商务部国际经贸关系司为协调落实中方与工发组织2021-2025年国别方案所做工作表示高度赞赏。工发组织驻华代表处愿与中方一道,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双方友好合作,推进全球发展倡议,为更好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倡议作出积极贡献。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