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贸关系司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国际司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专题党课活动

8月26日,国际司第一党支部书记陈超同志围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讲专题党课。副司长赵春峰同志及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陈超同志表示,中央和国家机关离党中央最近,服务党中央最直接,是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必须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坚决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政治原则、坚定政治道路。

陈超同志强调,走好第一方阵,党员干部要增强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是商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的坚强保证;要坚持“严”字当头,用铁的纪律约束言行,筑牢思想防线,不断锤炼党性修养;要增强全局意识和系统观念,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以顽强的斗志和拼搏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