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贸关系司

首页>党群工作专栏>职工之家

来源: 类型:

国际司新春慰问老干部短信

尊敬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

玉鼠回宫传捷报,金牛奋地涌春潮。值此喜迎新春之际,国际司全体干部谨向您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全司上下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一年。一年来,国际司充分发挥全球经济治理和自贸区工作作为双循环接口作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商务高质量发展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积极实施自贸区提升战略,成功签署RCEP,与柬埔寨成功签署自贸协定;保障我领导人成功出席G20峰会等8场重大外交活动,推动达成20多份成果文件;全力协调国际组织向问我提供防疫援助物资。

成绩的取得,是与老同志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分不开的,你们为商务事业为多边经贸合作奋斗、奉献、劳累了一辈子,做出了重大贡献,建立了卓越功勋。

我们对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和巨大贡献永远铭记,我们将继续传承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发扬老同志的崇高精神,在2021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和建党一百周年里,持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新发展格局下商务工作的新定位,明确方向、找准抓手,开创商务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