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贸关系司

首页>党群工作专栏>青年工作

来源: 类型:

国际司举行“我与司长面对面”青年干部座谈会

12月28日,国际司党总支书记、司长余本林同志主持召开“我与司长面对面”国际司青年干部交流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团支部2021年青年和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青年代表结合工作和学习交流了心得体会。

余本林同志结合党建与业务工作与青年干部深入交心谈心。余本林同志指出,部党组和王文涛同志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勉励青年要立大志、成大才、担大任,要结合商务部“三个重要”新定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工作实绩践行“两个维护”。青年干部是国际司的宝贵财富,司党总支重视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提供平台,在重大任务中考验和锻炼青年同志。余本林同志勉励全司青年同志脚踏实地、奋发有为,在国际经贸战线强党性、壮筋骨、长本领,争做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实的新时代商务青年。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