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贸关系司

首页>党群工作专栏>党建工作

来源: 类型:

国际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1月14日,按照商务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安排,国际司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司党总支书记、司长、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余本林同志作总结报告。司领导班子成员梁红、杨正伟、陈超、陈宁同志及全司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际司党总支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国际司党员干部受到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显著成效,全司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明显提升,在“三个重要”定位下的作用更加突出,以高水平开放促进深层次改革、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效果更加彰显,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最新重要指示精神,把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作为终身课题,不断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面向未来,全司党员干部要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政治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理论转化,推进重大国际经贸谈判;三是坚持常抓不懈,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