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贸关系司

首页>党群工作专栏>党建工作

来源: 类型:

余本林司长作2021年度党建述职

12月28日,国际司党总支书记、司长余本林同志向全司党员干部作2021年党建述职。

余本林司长指出,2021年国际司党总支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司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深入领会“两个确立”。坚持政治为先,强化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司领导班子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立足商务工作“三个重要”新定位,全力推动RCEP如期生效、申请加入CPTPP和DEPA,以高水平开放促进深层次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

余本林司长要求,2022年国际司党总支将在部党组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续强化理论武装,在参与全球经济治理、实施自贸区提升战略和推动国际发展合作等领域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