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贸关系司

首页>国际发展合作

来源: 类型:

陈宁一级巡视员出席中方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2021-2025年国别合作方案》项目主任培训会

2022年10月26日,中方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以下简称儿基会)《2021-2025年国别合作方案》项目主任培训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京举行。商务部国际经贸关系司陈宁一级巡视员出席会议并致辞。

陈宁表示,2021—2025年是中方与儿基会开展合作的第九周期,希望儿基会能继续发挥技术、专家、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与中方相关单位紧密合作,开展一批具有代表性、创新性、示范性的项目,具体项目布局上向中西部经济欠发达地区倾斜,助力中国儿童事业发展。希望各领域业务主管部门能一如既往地指导、协调、监督相关单位的项目实施工作;各项目执行单位继续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依照项目合作有关程序和制度安排,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透明度,防范风险,提高绩效,落实好项目活动,确保项目实施质量,让千千万万的中国儿童受益。

儿基会代理驻华代表郑道表示,自2021年新周期合作开始以来,双方扎实推进项目合作,取得积极成效。儿基会愿调动各方资源,确保新周期国别合作方案的实施。

会上,儿基会驻华代表处介绍了新周期项目执行规则、程序和有关要求。中方相关领域业务主管部门及各项目执行单位代表参会。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