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贸关系司

首页>国际发展合作

来源: 类型:

陈宁一级巡视员出席中方与联合国人口基金2022年度国家协调委员会会议并致辞

2022年6月27日,商务部国际经贸关系司与联合国人口基金(以下简称“人口基金”)驻华代表处以视频方式召开2022年度国家协调委员会年会。陈宁一级巡视员、人口基金驻华代表康嘉婷(Justine Coulson)出席会议并致辞。中方合作单位代表参会。

陈宁回顾了双方四十余年来友好合作历程,表示在第九周期合作中,中方将继续给予人口基金坚定支持,希望人口基金能结合专业特长,与中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提高务实合作的质量和水平,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加大创新和经验分享,扎实推进项目实施工作,助力中国人口事业取得更多进步。中方也期待与人口基金一道,共同推动“全球发展倡议”,为加速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作出积极贡献。

康嘉婷表示,在商务部积极协调推动下,中方合作单位与人口基金在多个领域开展了一批具有代表性的项目,取得了丰硕成果。驻华代表处愿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与中方密切合作,让更多的妇女、儿童、青年受益。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