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贸关系司

首页>国际发展合作

来源: 类型:

陈宁二级巡视员(副司级)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代表芮心月举行工作会谈

2022年3月18日,陈宁二级巡视员(副司级)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以下简称“儿基会”)驻华代表芮心月(Cynthia McCaffrey)举行视频工作会谈。双方就深化合作交换意见。

陈宁表示,中方希望与儿基会在过去40多年友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高质量落实好《2021-2025年国别方案》,继续助力中国特别是西部地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同时中方愿加强经验分享,在南南合作框架下,与儿基会携手,共同帮助其他发展中国家更好实现可持续发展。

芮心月表示,在商务部的协调推动下,中方合作单位与儿基会驻华代表处共同实施了一批示范项目,取得了积极效果。驻华代表处愿与中方一道,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双方友好合作。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