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贸关系司

首页>国际发展合作

来源: 类型:

陈宁二级巡视员(副司级)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驻华代表康思博举行工作会谈

2022年3月17日,陈宁二级巡视员(副司级)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以下简称“工发组织”)驻华代表康思博(Stephen Bainous Kargbo)举行视频工作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就深化全方位合作交换意见。

陈宁回顾了双方40余年来友好合作历程,表示中方将继续给予工发组织坚定支持,希望工发组织能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与中方共同努力,在乡村振兴、新型工业化、环境保护等重点领域,进一步提高务实合作的质量和水平,加强经验分享,为实现更加强劲、绿色、健康的全球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康思博表示,在商务部积极协调推动下,工发组织与中方开展了大量务实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工发组织新任总干事穆勒自2021年12月履新以来,多次强调与中方合作的重要性。驻华代表处愿发挥积极作用,与中方密切协作,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