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贸关系司

首页>国际发展合作

来源: 类型:

余本林司长出席中国与联合国儿基会《2021-2025年国别方案行动计划》启动会并致辞

2021年11月24日,中国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2021-2025年国别方案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行动计划》)启动会以视频方式召开。启动会由商务部国际司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代表处共同主办,商务部国际司司长余本林、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代表芮心月出席并致辞,中方合作单位代表参会。商务部国际司梁红副司长参加。

余本林表示,《行动计划》为中国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未来五年合作绘就了路线图。在《行动计划》框架指导下,中方希望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继续深化传统领域合作,不断拓展合作范围,扎实推进项目实施工作,推动双方合作收获实实在在的成果,助力新发展阶段中国儿童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中方也期待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一道,共同推动“全球发展倡议”,为实现更加强劲、绿色、健康的全球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芮心月表示,在商务部积极协调推动下,中方合作单位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代表处共同实施了一批示范项目,取得了丰硕成果。驻华代表处愿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与中方密切合作,为促进中国儿童全面发展提供支持。

自1981年起,中方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开展周期性合作。2021-2025年是双方开展合作的第九周期。《行动计划》是双方在相关领域开展具体合作的指导性框架文件。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