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贸关系司

首页>区域和次区域经济合作> 其他

来源: 类型:

陈宁二级巡视员(副司级)参加第十一届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走廊论坛

10月28日,陈宁二级巡视员(副司级)代表中方参加第十一届大湄公河次区域(GMS)经济走廊论坛。GMS六个成员国、亚洲开发银行及相关国际组织近200人通过视频参会。陈宁在会上介绍了中方在贸易投资、基础设施、电子商务和交通便利化等各领域为推进GMS经济走廊建设所做的工作,分享中方为帮助本地区和全球应对新冠疫情所采取的举措和成效,呼吁各方继续加强在中国—东盟自贸区等区域自贸协定下务实合作,充分发挥贸易投资对走廊沿线的带动作用,将经济走廊作为加快本地区发展的重要途径,打造更加繁荣和可持续的次区域经济。

与会各方交流了经济走廊合作的最新进展,确定了下一步合作重点。会后发表了题为《期待加快GMS经济走廊发展》的联合新闻稿。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